2020年12月5日 星期六

[讀]許你一個幸福的結局

書名:許你一個幸福的結局
作者:波真田かもめ

這本的劇情有走向掌中檻裡主角攻把主角受養廢的路線,但算是弱化(?)正向(?)版吧!兩位主角在高中是學長學弟關係,主角受其實很討厭比自己還厲害的主角攻,但又不想被看扁所以裝得很大度地繼續跟主角攻當朋友,豈料主角攻因為這樣暗戀對方多年。主角受因為工作不順,甚至願意被潛規則但工作上還是很不如意,搞得白白被潛規則人財兩失,覺得自己沒有天分是個失敗者。因緣際會主角受刻意混到主角攻身邊,沒想到主角攻就開始包養主角受,甚至任主角受予取與求,主角受就主動又是口交又是什麼的,當成有棲身之所的交易。但是!!!住久了主角受覺得應該要振作起來去工作,尤其是他偶然幫忙主角攻修改工作上的計劃書,事後也被稱讚了,從而有了些信心。但主角攻忽然反應很大以為主角受要離開,一直哀求甚至有想把對方關起來的傾向。看到這裡我就想:哎唷要黑化成掌中檻那樣了!!!當然後續主角受還是離開去找工作,而不是繼續寄生在主角攻那裡。在此之前兩位主角雖然有愛情產生,但主角受自力更生以後,我覺得他們的愛情才真正算數,主角受終於有自信可以跟主角攻「平等」,這才是正常的啊!
其實可以側面得知主角受在原本的工作是被欺騙的,這源於他把自己看得太低,又沒有受到鼓勵,自信心低落的情況就很容易被騙。攻在偶然間鼓勵到受,雖然讓兩人分開,卻也是解除寄生與被寄生這種在情感上並不公平的關係。主角攻也在感情上把自己看得太低,所以才會做出包養般的舉動。
這本最好笑的點應該是主角攻為了找到離開的主角受,到處去參加別人的相親宴會什麼的,因為一開始與受重逢就是在相親宴會上,因此還引發謠言四傳說有個長得很帥的男人在各種宴會上出沒XDXDXDXD這真的很XDXDXD

我是比較納悶作者畫風跟「從早到晚與從今以後」差滿多的,而且是往我比較不喜歡的方向發展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雖然我不一定會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