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日 星期一

[讀]與完美的距離

書名:與完美的距離
作者:茶渡ロメ男

難得有懸疑成分的BL漫畫,而且文案也滿清楚的,雖然看封面圖覺得畫風不是我的菜,但衝著題材還是買了。然後……設定構思很好但不知是作者本身功力撐不起來,還是頁數有限制發揮,複製人、大腦記憶投射在複製人身上、「我是誰&你愛的是誰」這些很帶感的設定都沒有好好發揮啊!而且非常嚴重的大題小作,真的很浪費!
整本漫畫幾乎等於3個角色在互動而已,這真的太兒戲了啦……
原本想如果可以畫個2~3集,是不是就不會浪費這麼有趣(雖然在科幻題材裡是老哏)的設定,後來想,不對,我傾向於作者沒辦法駕馭。
畫風非我菜算是最後一根稻草(遠目)
整體來說如果要看這種複製人議題,少女漫畫好像有神作了,不然就是找小說看吧!這本就活生生的好題材卻浪費掉的例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雖然我不一定會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