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日 星期一

[讀]自動販賣機可以買到那份戀情嗎?

書名:自動販賣機可以買到那份戀情嗎?
作者:吉井春秋

我感覺作者有刻意把攻的臉畫方耶XDXDXD攻的職業也滿少見。
總之是一本很素樸的BL漫畫,我大概看到100頁左右就覺得這漫畫是有300頁嗎,劇情不是沒有進展但好像看了很多劇情似的。攻受都是老實人,互相對對方有好感,試探、疑惑「真的試想跟我交往?!」的過程並不浮誇,有點可愛哈哈哈~
就是受的手機吊飾由來讓我覺得有點瞎,而且有點重擊欸。受戴著口罩不舒服,攻補貨看到就偷塞一瓶飲料安慰生病的受,口稱「大哥」。怎麼真正認識交往就沒叫人家大哥了啦(受的年紀比較大),現實XDXDXD
書名讓我原以為是什麼超常題材(電影少女類型嗎),充其量就是兩位主角結緣的開始啦!
算是可愛的小品,可以看看~

p.s雖然BL漫裡的主角朋友們普遍很樣板化,但有時候還是會覺得「幸好主角有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雖然我不一定會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