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3日 星期一

[讀]性感舞者奔放之夜

書名:性感舞者奔放之夜
作者:那木渡

完全是因為封面圖戳到我的笑點而買,天啊尖端這陣子選的漫畫書名或封面是怎樣XDXDXDXDXD
但劇情就很微妙的,作者設定背景是日本但又弄出一個很像平行時空偽歐美的區域(還是說日本的風俗店什麼的玩這麼大???),看的時候就覺得有點錯亂,所以攻受後來分隔兩國,我居然覺得「何必呢」,儼然作者硬要安排他們短暫分開。
劇情就是拳擊退役的攻去有脫衣秀節目的酒店當打手做圍事,對跳舞的受算是一見鍾情(?),還被選上舞臺當假觀眾陪跳(攻受的第一次性張力吧)。劇情大概1/3就來到黑道火併開槍,主角擋槍,而且並不帥氣冏(攻是大狗狗,金手指沒出來),節奏這麼快的嗎???這裡大概是第二次的性張力吧~
我已經看了好幾本「我要守護/償還某某留下來的XX,就算被輪姦也要忍耐」這種劇情,日本BL作者對這種無論是自願還是被迫的遭輪姦系聖母受是有什麼執念啊冏
總之攻將這個酒店頂下來,後來差點被搞倒,還是靠著受去跳舞挽回生意,大打廣告。
我覺得這是一本疑似想做出好萊塢般動作片類型的BL漫,可是劇情結構與輕重安排有點怪異,有些設定真的不能細想,一想就要出戲,有時候看到內部邏輯在衝突的橋段也會立刻卡住……大體而言還算是可以消遣的一本漫畫啦,畫面跟人物肢體還可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雖然我不一定會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