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8日 星期日

[讀]我的完美戀人

書名:我的完美戀人
作者:雨隠ギド

封面彩稿看不太出受戴墨鏡的原因。內頁黑白稿就很清楚——吊白眼又眼神死啊!!!!人生百無聊賴的FU!!!!但主角受偏偏又很喜歡從事服務業,享受跟人互動的感覺,只好戴墨鏡遮一下眼神。
但我覺得人的眼睛下三白一部分是天生,可是氣質有可能後天養成。這本的受其實是個天生的「中央空調」,他也不是有意拈花惹草,純粹以誠待人,但他從事的是包打雜類型的服務業,就很容易引起誤會。而且受甚至是年少時就很常被誤會……所以我才說這是天生的中央空調吧?!不想讓人傷心與失望,所以會盡量滿足對方,但人會得寸進尺啊!也因為一直無法獲得純粹的友誼(經常把人暖著暖著就一群人想發展成愛情),受反而對於戀愛交往興致缺缺,無法動心。
攻則是意外被受邀請去嘗試打工,後來發現接觸到的業務很多元,莫名弭平因傷而再無法運動比賽的挫折感,漸漸又對受產生好感。而受知道這件事後,就答應和攻交往看看。
攻在得知受的「中央空調」事蹟後,一直猶豫猜測受到底是真的喜歡自己,還是空調又開了,只是在滿足對方。受則是真正開始學習、感受什麼是愛情,才終於發現自己「不想讓人失望」的作法其實很殘忍。當然最後兩人還是談開來,好好的談戀愛了~
我真的覺得受的人設很有趣,他不是讓人討厭的主動型中央空調,作者給他設定的職業也很特別,我想可能台灣也有滿多包打雜的,但我周遭沒有遇過。攻的設定就屬於憨實型,算是很中規中矩的設定。
中間有一段劇情讓攻整個大驚,就是受的3P經歷。重點是受後來想搞清楚自己是不是談戀愛,還把當初想跟他搞3P的一男一女都找來。這段真的太哈哈哈哈瞎欸!!!
結論:可以殺時間的漫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雖然我不一定會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