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8日 星期日

[讀]不想只當朋友

書名:不想只當朋友
作者:倉橋トモ

這作者是不是很喜歡畫校園+竹馬竹馬啊@@而且為什麼我看了3套可以畫風都不同,差異這麼大冏
這本也是類似題材,很明顯是雙向暗戀。攻很早就暗戀受,而受則是上大學後跟攻同住,才慢慢察覺到自己喜歡對方。攻因為害怕暴露自己心思而連朋友都當不成,一直壓抑自己越來越強烈想要占有對方的心思,結果看到受拿他的衣服自慰,整個就忍不住了。受驚嚇之餘也因為搞不清楚攻到底是喜歡自己還是弄錯人,後來攻因為忍不住又在受睡得迷糊時有所動作,受就更加懷疑對方到底有沒有搞錯人,因為平常看不出來攻對自己有意思。總之大怒之餘,開始逃避。攻看到受的反應也很痛苦,以為自己搞砸了真的連朋友都當不成……我已經是他們的社團同學mode了:情侶要吵架回家吵啦!!!
好啦是可以理解「如果告白了但對方不喜歡我而且我們還同性別」那種假設型徹底失去的天崩地裂感,但又覺得「有完沒完不要再那裡猜了啦趕快講開!!!」
雙向暗戀題材的醍醐味啊~~
因為故事進行是夾雜兩位主角以前的相處回憶,竹馬關係好成這樣真的不太正常欸~受是比較遲鈍啦。總之最後還是受去問攻到底什麼想法,好,終於講開了!一個簡單的生活型故事生出這麼多波折。
喜歡看雙向暗戀+攻寵受的人可以看這本。H很少但還不錯,我是覺得最後受跑去找攻問清楚時,奔向前就親上去,這幾頁的分鏡好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雖然我不一定會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