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9日 星期日

[讀]情色漫畫家與助手

書名:情色漫畫家與助手
作者:博士

書腰已經把本書精華爆笑(?!)講出來了,雖然前半本都很電波好笑,但其實滿純情的(畫面不純情XD)。這是一本被作者救贖的書粉,終於找到作者進而救贖陷入瓶頸的作者的故事。
主角受少年時接觸到主角攻畫的少女漫畫,開了新世界變成死忠粉絲,而且是狂熱寄信打電話給出版社要求多刊登作者作品的那種,主角攻後來沒畫了,主角受還一直聯絡出版社XDXD我做過出版社編輯,其實超怕/煩這種讀者的,簡單說要嘛人家不想畫要嘛人家就賠錢貨啊(遠目),總之因為這是本漫畫,我身不在其中所以就當成娛樂來看
主角攻後來轉換跑道換男性向H漫,反而意外成了熱門作者,編輯覺得他是因為慾求不滿才完全擊中讀者好球帶哈哈哈~所以後來跟主角受成了情侶,作品就沒那麼吸引原本的族群。
主角受由於看不到心愛大大的作品,開始在各種漫畫裡尋找,從學生時代到進入社會,還真的被他在男性向H漫裡找到,即使換了筆名換了題材變成A漫,但這熟悉的氣氛完完全全就是心愛的大大作者啊!作者正在徵助手,主角受立刻去投履歷應徵——因為這是漫畫,放現實世界我光想都覺得這種真愛粉都要登堂入室了很恐怖好嗎~~(不禁想到PP編劇室直到X玄進去才知道他們居然錄取了素大餅的狂粉,據說邱某當時有事沒去面試不然肯定認出人……當年我聽得笑到不行)
作者攻本來不想要助手,所以第2回才會有這麼像性騷擾的台詞跟舉措(如書腰),但因為主角受是狂熱真愛粉,無所謂!只要能幫到大大!扶雞雞不是個事兒啊!!!!第2回開始主角攻就正常化了,還罵受怎麼會對那種性騷擾言行坦然受之,要懂得反抗啊之類的
後面劇情我覺得滿甜的,不,可能是因為真的很電波。戀人般的相處以及吃醋忌妒橋段都有,但沒有第三者劇情。波折也不大,話說開了就好。主角攻本意還是想要少女漫畫純情類,直到受表明自己是一直寫信的狂熱粉絲,主角攻才知道即使那時候成績那麼不好但還是有讀者這麼喜歡……看看,讀者心得有多重要啊(但還是沒有銷量重要,咳)。所以最後還是回歸本心,又換了題材來畫。
我只是覺得作者為啥要把主角受的眼睛畫那麼大,但很詭異的是受拿下眼鏡後,其實五官算是正常的。那個汪汪大眼是粉絲狀態嗎……?H橋段也還可以。
結論:不要細想狂熱真愛粉千里送這狀態是否危險(誰危險,攻嗎?XD),這本是互動可愛又有足夠H戲的小甜餅漫畫,不排斥主角受有時眼睛很大的可以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雖然我不一定會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