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3日 星期一

[讀]S宿二丁目愛愛時間

書名:S宿二丁目愛愛時間
作者:露久ふみ

原本是很期待這本的,因為我想看女裝大佬攻,再加上博客來調書調很久有提高我的期望值,所以實際看的時候是滿腦子「???」「=︿=」的心情。
個人覺得作者畫風有點撐不起來女裝大佬的題材,而且女裝的場景不多。只看到原本是1號的受一直在跳針要奪回自己身為1號的地位,然後就主動上去挨操(我居然只能想到這個詞),而攻對於受這麼在意也沒有鋪陳原因,身為千人斬的攻都操盡原1化為0了,作者沒有安排受到底有什麼特殊地方值得攻另眼相看。以及漫畫快結束時安排一個誤會橋段,再加上讓受撞見攻其實是身家百億的霸總,就……我實在不太了解作者想說什麼耶。因為這書還有小短篇是講攻的外甥(年下攻)追求喜歡的人,作者是不是在刻意玩有錢人的階級可以有錢到啥程度的哏啊,我可以接受畫一堆炫富的,問題是要畫出來啊!!!
所以……搞不好二三流台灣言小的劇情都比這本要能在劇情上圓得過去。為什麼我這麼想看的題材卻表現成這樣QQ也不是非常糟啦,我真的將期望值提太高了
另外,在看的時候是想到「就愛你的渣男臉」,在某些題材上這2本有點類似。可是渣男臉在劇情上有起承轉合,自然多了(而且也比較好笑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雖然我不一定會回覆…